广安区:专场招聘助力退役军人军属就业

发布时间:2023-02-01 11:14: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廖小兵、白晓华、曾小兵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image.png

为落实党和国家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决策部署,搭建用人单位和退伍军人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畅通就业信息沟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创业,1月31日,四川省广安市2023年“戎耀归蜀”退役军人、军属新春招聘周(广安区专场)活动在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启动。在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安区人武部指导下,“戎耀归蜀”新春招聘周,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组织广安市内、浙江湖州的等地共50余家用工企业,提供涉及机械制造、酒店餐饮、物流安保、电子信息、家政服务等多个领域近1000个就业岗位,供退役军人和军属线上线下选择。(廖小兵、白晓华、曾小兵/文图)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