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元宵节 “赏月航班”受到当天出行市民追捧

发布时间:2023-02-01 17:05:20  |  来源:太原日报  |  作者:李涛、仙博  |  责任编辑:李昭
分享到:
20K

正月十五元宵节,有不少计划当天出行的市民,希望在旅途中能体验飞入万米高空、越过云层,近距离欣赏云海之中的圆月。由此,夜晚出港的“赏月航班”受到不少人的青睐。1月31日山西航产集团介绍了相关细节,并公布了当天进出港的航班时刻。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有关人士介绍,元宵节当日计划进出港航班为294架次,其中进港147架次、出港147架次。18时至24时这个时段,进出港104架次,其中进港58架次、出港46架次。主要目的地为上海、深圳、昆明、南京、成都、重庆、三亚等热门城市。

一般来说,“赏月航班”是指出发时间18时至24时的航班,其在飞行过程中正值月亮高挂的夜晚,乘客可在机上欣赏怡人月色。在航班上看月亮,比起在地面看,月亮会“更加明澈,更大更圆”。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