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烟草专卖局:党组下基层 开年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3-02-01 15:27: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小强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烟草专卖局党组班子下到基层所部,为节后回到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上午,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了机关各部门、各所部干部职工,每到一处,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下午,区局党组书记一行到乡村振兴对口联系村——弥市镇苏家铺村走访,向村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送上新春祝福,要求驻村工作队严格落实党中央的政策方针和各级党委政府相关工作要求,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区局党组的祝福鼓劲让人充满信心、干劲十足。新的一年,荆州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争先竞位年”工作主线,持续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北省公司成立40周年。(陈小强)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