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叙永县大石镇:禁毒踏勘不嫌早 无人机排查来助力

发布时间:2023-02-01 16:07: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牟雪梅  |  责任编辑:刘昌
分享到:
20K

春暖花开,正值毒品原植物快速生长的季节。为坚决杜绝辖区居民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持续巩固全镇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的目标。1月31日,四川省叙永县大石镇禁毒办利用无人机,采取“地面巡查+空中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场镇周边楼顶院落非法种植罂粟情况进行高空侦查,消除盲区。全力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据悉,为助力叙永县创建“四川省禁毒工作示范县”,大石镇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多措并举,坚定不移地把禁毒人民战争引向深入。通过悬挂禁种铲毒横幅、书写禁种铲毒宣传标语、赶场日派发宣传彩页等方式强化禁毒宣传教育,积极引导群众成为禁种铲毒工作的参与者、宣传者、监督者,切实增强禁种铲毒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牟雪梅)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