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邻水县供电公司:廉洁开新局 清风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2-03 15:50: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乾超 邓剑辉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将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一以贯之推进从严治党、依法治企落地落实。2月2日下午,国网邻水县供电公司举办2023年“廉政第一课”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image.png

活动以“筑牢纪律规矩,恪守廉洁底线”为主题,特邀原川中监狱高级警官范仲根讲授。讲座以“心态改变命运”入手,向全体听众发出“人的命运靠什么、如何改变心态”的灵魂之问,阐述“人的命运靠塑造、塑造命运靠心态”的人生哲理。讲师结合亲身经历和大量行业内真实案例,引申出“尽责是进步、遵规是基础、监督是爱护”的廉政准则,对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廉洁从业底线,精准把握政治安全、精心掌舵职业安全、精细经营家庭幸福具有深刻的教育启示意义,达到了警示教育的预期目标。

image.png

据悉,今年是该公司连续第三年举办“新年廉政第一课”。为保证教育学习效果,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特将本次活动时间选在节后收心归位、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旨在以理论巩固政治根基、以教育统一队伍思想、以纪律强化履职担当、以作风保障决策实施,带领全体员工振奋精神、上紧发条、铆足干劲,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公司将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总结提炼,继续深挖党风廉政建设的资源和路径”。国网邻水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冯德成表示,2023年,该公司将丰富廉洁文化教育方式,创新开展“一周一案一析”“法庭监狱零距离体验”等活动,进一步在员工队伍中普及从严治党价值观念,广植深植廉洁基因,传播正气、涵养风气,营造全员崇廉尚廉、倡廉树廉、思廉践廉的浓厚氛围,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吴乾超 邓剑辉/图文)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