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大冲锋 华蓥市签约9个超亿元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03 16:23: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何紫宁、范样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image.png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3日上午,华蓥市招商引资“春季大冲锋”集中签约仪式在星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现场签约9个超亿元项目,协议投资额达31.9亿元。华蓥市委书记王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纪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全元、市政协主席李良全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项目签约。

签约仪式上,华蓥市人民政府与四川蜀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华蓥智慧物流基地项目协议书》、《华蓥能源保障基地项目协议书》;华蓥市溪口镇人民政府与广安弘力木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新建多层胶合板生产线项目协议书》。华蓥山经开区与昆山宏宏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新建散热模组生产线项目协议书》;与上海联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高分子超级透明膜新材料生产项目协议书》;与东莞联华照明有限公司签订了《照明电子生产项目协议书》;与东莞市领然电子有限公司签订了《电子塑胶、五金精密机构件生产项目协议书》;与深圳未午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新建智能头盔、智能家居用品生产运营中心项目协议书》;与四川谦铂贵金属有限公司签订了《铂铑合金漏板压延加工及回收利用项目协议书》。

image.png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的8个企业都是实力雄厚、技术先进、业内知名的优质企业,项目都与华蓥市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涵盖先进材料、电子信息、智慧物流等前沿领域,科技含量高、技术实力强、市场前景好,其中,华蓥市人民政府与四川蜀道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华蓥智慧物流基地项目协议投资额超10亿元,这些项目的成功落户,对华蓥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具有极强的推动力和支撑力,必将为华蓥产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增添强劲动力。

王山代表华蓥市委、市政府,向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华蓥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华蓥坚决落实广安市委市政府项目投资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项目为王、环境为要,始终把上争外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百尺竿头争项目、千帆竞发引项目、万马奔腾建项目,全市上下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发展的氛围更加浓厚。特别是今年华蓥将深入实施“项目突破年”行动,全面掀起“工业攻坚年”攻势,坚定以招商引资大突破,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引领经济实力大攀升。

王山表示,招商引资是一场政企的“双向奔赴”,华蓥将一贯秉承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发展理念,全程全链跟踪服务项目,用心用力做好要素保障,以政府“一分不少”的支持,推动项目“一秒不等”的开建,致力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华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枝繁叶茂。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大力宏扬契约精神和企业家精神,调度好资金、调集好资源、调配好力量,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真诚希望广大企业家当好华蓥招商引资的“宣传大使”,引荐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华蓥、更多投资项目落户华蓥、更多高端人才集聚华蓥。我们坚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各位企业家在华蓥投资兴业,一定能够大显身手、大有可为!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互利共赢、互促共进!   

签约仪式前,副市长熊巧利还向企业家们重点推介了华蓥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招商引资政策、重点产业等情况。(文图:何紫宁/中国网魅力广安;范样/华蓥市融媒体中心)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