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区分局吹响创文攻坚号角

发布时间:2023-03-22 09:37: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战鼓敲响,战旗飞扬。3月20日晚,巴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开区分局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对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激励分局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

会上,通报了市、区反馈和分局查找的问题,相关大队作了表态发言,经开区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杨华为四个大队进行授旗,并就迎接创文大考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盯紧问题短板,再排查、再梳理、再整治;全力落实“三严”“三坚决”“四导向”,严督查、严管理、严考核;坚决背水一战、坚决攻坚克难、坚决不胜不休;以问题为导向,倒逼责任落实;以质效为导向,推动长效保持;以目标为导向,检验工作成效;以责任为导向,确保创文成功,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绝非“大考”前的突击行动,而是顺应群众期待、增进民生福祉的长久之计。经开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夯实基础、再下苦功。认识再深化,全面提升创文荣誉感和责任感,做好“最足的准备”,树立“最高的标准”,坚持“最严的要求”;重点再突出,持续推进创文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城市管理工作经得起“细看”“细挑”和“细查”;责任再压实,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带动广大职工比学赶帮超;督查再强化,紧盯问题清单,抓好工作落实,严格奖惩措施,扎实推进创文工作取得实效,为巴城再添一张闪亮名片,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