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美景听相声 这场户外演出笑料十足

发布时间:2023-03-22 09:40: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兴龙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3月20日下午,第32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系列活动——“说学逗唱话红桥”相声大会在西沽公园举行,8名谦祥益相声茶馆深受百姓喜爱的相声演员为现场观众带来《风味天津》《宠物趣谈》《数来宝》《最强大脑》四段相声,“包袱”层出不穷、笑料十足,台下观众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把相声表演从小剧场搬到户外大舞台,场地大了,人流量多了。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视听体验,谦祥益相声茶馆负责人史清元告诉记者,“我们对演出节目进行了精心编排,演员们也是认真打磨了很久,做足了准备,希望能呈现出最好的效果!”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观众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专程赶来参加桃花节活动的张先生说,能欣赏桃花美景、尝着特色美食,再听上一段传统相声,真是不虚此行!市民赵女士也说:“段子很有意思,很久没这么开怀大笑了,出来踏踏青、赏赏花,听听相声,感觉身心都得到了舒缓。”

据了解,第32届天津运河桃花节期间,谦祥益相声茶馆持续推出剧场相声演出,市民朋友可以乘坐免费通勤巴士到陆家嘴商场五楼谦祥益门店观看。“这几天上座率非常高,场场爆满,大伙儿反响也特别好,现场氛围十分火热。”史清元说,“这个月底,我们还会举办每季度一次的春季新作品相声专场,很多精心打磨的新相声作品会和大家见面。近期,我们还推出了以形象IP‘谦小乐’‘谦小逗’为主题的冰箱贴、鼠标垫、泥人等文创周边,供市民朋友们选购。”

“红桥区相声氛围浓厚,结合桃花节举办相声大会,就是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相声、喜爱相声,在提振文旅消费的同时,促进津派相声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天津市红桥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李鹏表示。(吕兴龙)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