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引人才 这场招聘会有千余人进场咨询

发布时间:2023-03-23 08:52: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兴龙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3月20日上午,第32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系列活动——“百廿育英才 桃李促发展”2023年河北工业大学春季人才招聘会在河北工业大学(东院)举办。

据悉,本场招聘会共吸引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中煤天津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52家企业参加,提供机械、电气、计算机、金融、建筑等多个行业的就业岗位497个。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沟通了解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据统计,此次招聘会进场咨询学生达1200余人次,提交简历800余份,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447人。活动现场还设有咨询台,红桥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为高校毕业生介绍区内创业、人才、档案等相关政策。

据了解,第32届运河节期间,天津市红桥区人社局还将联合相关单位在水游城、正融科技大厦、天津商业大学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杨柳桃花三千里 筑巢引凤聚人才”线下专场招聘会,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创业,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获得感、幸福感。(吕兴龙)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