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监利市烟草专卖局:政务服务有“速度” 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3-03-27 09:42: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鹏 潘贝妮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为提升新办证卷烟零售户的经营能力和守法诚信经营意识,近日,湖北省监利市烟草专卖局驻市民之家窗口为新办证卷烟零售户及时送去“岗前培训”。

新办证卷烟零售户入网前培训会现场

监利烟草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对新办证卷烟零售户第一时间开展入网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烟草法律法规宣传、货源投放、卷烟订货、终端形象等各个方面。客户经理现场演示卷烟陈列、明码标价、网上订货的方法,并向零售户讲解分档规则、品牌推介技巧等知识。专卖管理部门着重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守法诚信经营自律组织应知应会及规范经营等内容,提醒零售户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工作人员对新办证零售户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并听取相关意见。

参加活动的新办证零售户表示,这样的“岗前培训”及时有效,让他们的经营信心倍增,今后定将守法诚信经营,争创现代优质终端。监利烟草将以本项服务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用心服务群众,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陈鹏 潘贝妮)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