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烟草专卖局:三心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发布时间:2023-03-27 09:42: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滕远宏 姚思媛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近日,湖北省荆州市江陵县烟草专卖局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真心扎根乡村。结合实际情况,选拔作风优良、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干部职工,组建新的驻村工作队,深入结对共建村庄,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充分展现江陵烟草人的责任担当。

耐心融入乡村。领导班子成员到结对共建村详细了解村情村况,实地查看驻村工作队队员工作情况,和当地乡政府、村委会共同探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途径。

暖心服务乡村。驻村工作队入驻后,“第一书记”和队员充分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钉钉子精神,迅速完成身份转变,走村入户了解民情,重点掌握困难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做困难群众的贴心人,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滕远宏 姚思媛)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