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国情>

广安邻水县:无偿献血显真情 大爱无私暖人间

2023-04-27 10:29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我是O型血,现在血库正缺呢。”近日,在广安市邻水县坛同镇新桥头流动采血车内,干部群众正在踊跃参加无偿献血,他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依次领取登记表填写信息、体检、初筛,最后进行采血。

“我是第一次献,紧张啊,也有点激动。”参与无偿献血的群众刘先生说道,刚开始有点紧张,但是出来的时候感觉像完成了一项事业。希望我的血液,能帮助到需要的人,传递爱心让生命延续下去。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间博爱处处情,用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再生的生命。邻水县坛同镇干部群众踊跃参加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献爱心,以热血灌注“生命之河”。

在这次无偿献血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也有多年坚持献血的群众。居民陈先生谈及献血的感受,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这是我第5次献血,累计血量达1500毫升,因为曾经生病,用过别人的血。”坛同镇居民陈先生说道,所以参与无偿献血是一项有意义的公益活动,既能帮助他人,又有益于身体健康,希望通过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公益尽绵薄之力。

一滴滴的鲜血汇聚成生命流淌的河,小爱汇集成大爱,大爱无言真情在!在献血当天,共有24人成功捐献,献血总量达8600毫升。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仅是献出了一袋袋温热的血液,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邻水人肩上的责任与担当。(李勇、吕忠平)


【责任编辑:吴一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