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国情>

邻水县开展招商引资业务专题培训

2023-05-01 17:42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image.png

4月24日至28日,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经济合作中心联合举办邻水县“壮骨提能·十大主题”培训第1期—招商引资业务专题培训班。这是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部署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懂产业、通政策、善谈判、业务精”的招商干部队伍,提高邻水县招商引资的现实竞争力,夯实招商工作基础的有力举措。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结合我县实际,围绕当前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聚焦项目招引实践中遇到的本领恐慌、政策盲区、产业疑惑等情况,精准设置课程,培训内容丰富、紧密结合实际、操作性很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新颖、师资力量雄厚、组织实施细致,丰富了招商相关知识储备和操作实务,对下一步精准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image.png

“这次的培训授课老师讲既生动又扎实,有理论也有干货。”前来参加培训的广安市驻成都产业招商组副组长许洪亮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素质,在交流学习中,大家还互相借鉴、取长补短,更好地推动了招商引资工作有效落地。

“我们本次培训全程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模拟演练’等方式进行。”据邻水县招商引资业务专题培训班班主任胡俊介绍,本次培训邻水县招商引资实施部门、要素保障部门、各镇分管负责同志及经合中心、园区等单位的招商引资干部共70多人参加,既是当前练好招商引资内功的具体举措,也是因势利导做好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的动员令。

据悉,本次招商引资专题培训只是今年邻水县干部教育培训重点项目计划中“壮骨提能·十大主题”培训的第一期,除此之外,后续邻水县还将针对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应急管理、污染防治、依法治县等重点工作,分门别类开设专题培训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六届六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部署,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

“后续我们将持续精准设置课程,以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助力提升广大干部们的实操能力,为加快建设重庆都市圈新型卫星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邻水凝聚共识和力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卢智科说道。(甘庆、甘子怡/文图)


【责任编辑:吴一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