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国情>

追着花儿看新疆|伊犁霍城中华福寿山初夏风光

2023-05-18 10:0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5月17日讯(记者 孙灵萱)5月17日,“四季看新疆”之“追着花儿看新疆”主题采访活动走进中华福寿山景区,看漫山山花烂漫,赏大美伊犁。

初夏时节,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大西沟乡的中华福寿山景区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福寿山景区地处新疆西天山支脉科古琴山的南坡,景区规划总面积180 平方公里,2013年评为国家 AAAA 级景区,被国家命名为“中国野生樱桃李之乡”。景区内生长着各类野果约60余种,主要以野苹果、野樱桃李、野杏、野山楂、野核桃为主。福寿山四季皆有美景,春赏花、夏避暑、秋品果、冬滑雪,是集生态观光、文化体验、休闲度假、修身养性、科普探险为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现己成为“世果野果林的王国”“世界野果类植物天然基因库”、世界野果类植物的 “活化石”!

4月15日举办中华福寿山山花节开幕仪式,后续将陆续举办为爱奔跑“追花海”、庙会游园“闹花海”、福寿山里“唱花海”、筝享时光“放花海”等一系列活动。

1   2   3   4   5   6   7   8   9   10   >  


【责任编辑:李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