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法学家江必新教授一行莅临茂通律师所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29 15:45: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仲欣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5月26日,著名法学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最高人民法院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江必新,国家行政学院办公厅原主任边保华一行莅临江苏茂通律师事务所走访座谈并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江必新教授一行在江苏茂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刘茂通律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党建室、“有事好商量 律师来帮忙”律师议事厅、淮通律师党建研究院、茂通律师文化长廊等场所。

在观看了茂通所的所歌视频、听取了茂通所的汇报后,江必新教授一行对茂通所成立15年来,加强党建引领、积极参政议政、全面开展“茂通帮你忙”等社会公益活动给予赞扬,对茂通所在涉外、企业合规以及各项律师业务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认可。

江必新教授在座谈中强调,国家现在急需高素质的涉外法律人才,鼓励广大律师积极开展涉外业务;在企业建设方面,加大企业合规的力度,促进依法治企业;在法治政府建设方面,希望律师要大显身手,充分发挥律师的作用;律师在和各级法院的沟通中要保持良好的互动,切实落实好法治队伍的建设;茂通所有5名律师担任省、市、区政协委员或人大代表,应继续发挥律师专业特长开展高质量的参政议政工作。(图文/仲欣)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