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国情>

丰禾镇中心小学: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2023-06-01 14:10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image.png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丰禾镇中心小学开展“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活动,通过文艺汇演展示学生特长和课后服务成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学校领导殷切的祝福和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该校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拉开帷幕。《少年中国说》《美丽中国》《孩子的天空》《童年不一样》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上孩子们用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前来观看的家长们也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孩子们一个个精彩瞬间。

image.png

本次文艺汇演分为“精彩童年 爱在校园”“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童心向党 梦想启航”三个篇章,演出内容丰富多彩,题材新颖,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快乐的节日氛围。

“在这次六一展演上,每一个(节目)都非常有趣,同学们都准备得十分用心,让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丰禾镇中心小学学生王婧雅开心的说到。(冯奕钞/文图)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