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3日18点18分起开票

发布时间:2023-10-24 08:50: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20K

2023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将于11月5日至11月12日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赛事签表和赛程表已正式公布,门票销售将于10月23日18时18分起大麦网开启售票。世界名将奥沙利文、丁俊晖等悉数登场,给球迷们带来一场场斯诺克的视觉盛宴。

本次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二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天津市生圣泽奇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度小满为本次赛事独家冠名合作伙伴。

今年的国际锦标赛众星云集,共有72名斯诺克运动员来津参赛。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排名赛之一,包括罗尼·奥沙利文、马克·威廉姆斯、约翰·希金斯、马克·塞尔比、贾德·特鲁姆普、尼尔·罗伯逊、马克·艾伦、卢卡·布雷切尔等在内的世界顶尖球手将全部出战。丁俊晖也将率领周跃龙、范争一、斯佳辉、庞俊旭四位小将,一展中国实力。本届大赛总奖金为82.5万英镑,属于国际A级赛事,从目前公布的签表来看,首轮就有多场强强对话、十分精彩,将为球迷上演看我“72变”的斯诺克巅峰大戏。

作为整个赛季中最为重要的排名赛之一,所有选手都会为了自己的世界排名以及世锦赛资格拿出最佳状态,冠军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赛事期间还将举行新闻发布会、欢迎晚宴、球迷见面会、颁奖盛典等多项系列活动,请广大球迷积极关注大麦网售票信息和官方赛事动态。

天津与斯诺克的渊源已有百年历史。自20世纪初便引入了斯诺克运动。随着中国体育事业的崛起和发展,斯诺克逐渐成为中国体育节备受瞩目的一项比赛项目,吸引了许多热爱这项运动的人们参与其中。如今的天津正在阔步走向世界、融入世界,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力打造“运动之都”,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全面发展,通过举办大型体育赛事进一步提升城市影响力。(吕兴龙 张欣桐)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