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18:04: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兴龙 李在阳  |  责任编辑:李汀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市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陆续举办国家安全大讲堂、退役老兵书法展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4月9日上午,天津市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授课辅导,活动围绕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总体国家安全观第一课的内容,邀请区退役军人老兵宣讲团成员郑治国教授围绕习近平强军思想主题、南海权益问题作国土安全专题授课辅导,深刻阐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

河东区退役军人党员干部代表,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役军人家属代表、2024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代表参加并参观国家安全主题成就展。

通过活动,天津市河东区退役军人表示对当前总体国家安全观与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有了深刻认识,在思想上、行动上进一步扣好了国家安全的“第一粒扣子”,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严格遵守相关保密规定,严格贯彻执行保密制度和纪律要求。(吕兴龙 李在阳)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