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亚杰:感受长江新里程计划给残疾人带来的改变

发布时间:2018-05-09 15:03: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还有一位朱跃芳,她从事清扫员的工作,但由于今年在干活的时候手受伤,造成了残疾,不能再干活儿了。她的女儿由于离婚带个孩子,经济条件也非常不好,根本无力赡养她,所以朱跃芳的生活一下陷入了困境。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我们首先与爱心企业对接,为朱跃芳送去了生活必需品,每隔2个月就会为她送去一些生活物资,每次去的时候她都提前买一些水果给我们,我们知道她平时是不舍得买水果的,但为了表达她的心意,她特意买来这些水果,12月她的低保金也开到手了,说:“要不是你们我的日子真不知道该怎么过下去,太谢谢你们了,太谢谢你们了!”她的女儿也说:“是你们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我妈的脸上也有笑模样了”。质朴的话语真挚的情感,使我们深受感动。在服务的过程中我们无数次的被这些感谢之情感动着!

这样的点滴事例还有很多,在服务过程中,人们口口相传,长江新里程项目的影响力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残疾人受益,更得到残疾人的认可和好评。

项目虽然已经结束了,我们阳光助残协会还将继续秉承长江新里程的理念和初衷,将幸福1+N服务继续做下去,为我们辖区的386名残疾人服务,逐渐改善残疾人的生活,引导更多的残疾人参与社会,形成居家安养服务网络,为残疾人事业和社会和谐稳定添砖加瓦。


<  1  2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