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脑瘫儿向着朝阳迈进 实现人生价值

发布时间:2018-05-09 15:03: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学习过程的后半阶段,李坤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就业,师傅张潍山就鼓励李坤创业,不能给别人打工,我们就自己当老板,现在国家的政策好,对残疾人就业能够给予大力支持,残疾人一样可以开创出美好的未来。

创业需要到工商部门申请营业执照,李坤因为身体高度残疾,家庭困难,所以享受国家低保政策,申请了营业执照按照相关政策规定,低保就要被取消,刚刚谋划创业,谁也没有百分百的把握一定能够做强做大,再者做强做大需要一个过程,过程中的生计又如何保障?营业场所,运营资金都是问题,贸然申请营业执照,风险太大。师傅张潍山建议李坤找网络公司,凭借专业技术取得网络公司的区域代理权,又凭借多年的网站行业运营资源,联系到了哈尔滨一米吧网络有限公司。真诚的谈判打动了公司负责人,师傅张潍山帮助李坤取得了哈尔滨一米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齐齐哈尔运营权,命名为“坤泰网络工作室”。

李坤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师傅张潍山手把手指导他洽谈业务、业务实施、网站上线,帮助李坤快速地建立了一套快捷的业务流程。如今的坤泰网络工作室,拥有了自主产权服务器,自由产权微信平台,现在已经可以完全独立承接网络业务、电子商务业务。

李坤的创业路无疑是艰难的,但他也是幸运的,全新的生活正在向这个生活不能自理的残疾孩子招手,李坤正在用自己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进取的奋斗向着全新的生活一步步努力前行。前方无论是风是雨,是霜是雪,李坤都不会轻言放弃,他将带着自信,继续努力,开创出更加美好的生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向着朝阳迈进!

<  1  2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