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痛失三肢不自弃 人生有爱见彩虹

发布时间:2018-05-23 13:26: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中国网5月9日讯 26 岁是所有年轻人正当风华正茂,年轻有为、拼搏奋斗的年纪,而襄阳市谷城县的张健却在自己的26 岁那年,因一场意外工伤,痛失三肢。倔强的汉子,在看到自己仅剩一条左胳膊并经历“绝望”之时,又暗下决心与这“生不如死”的命运抗争,终于他又站起来了!

张健小时家境困难,在16 岁时便外出打工,虽然是普通的工人,但他仍然用自己的双手为家里撑起了一片天。2011 年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个女孩,一年后跟女孩结了婚就做了上门女婿,并且顺理成章的有了孩子,生活还算美满。就在为这小小家庭努力拼搏时,2014 年4月20 日忽然一场飞来横祸,竟意外工伤,张健的四肢被搅拌机严重搅伤,当时就血肉模糊,四肢伤势及其严重,送至医院后,整个人就已惨不忍睹。一个健全的年轻小伙,就此失去了双腿和右臂,家人已无法承受,何况他本人?这美满的家庭瞬间崩塌。在医院救治了一个多月后,拖着他仅剩的一条胳膊回家了,堕落、无助、悲痛、甚至想过离开这没有意义的人世,但他还有刚刚1 岁的孩子,以及渐渐年迈的父母,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安慰阻止了自己想死的决心。因为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与妻子慢慢有了隔阂和矛盾,渐行渐远……孩子还小,父母渐老,家里的重担今后由谁去但?这一家老小加上自己今后该怎么办?

1  2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