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益插画大赛颁奖典礼在“麻麻花的山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2 18:27: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魏博
分享到:
20K

2018年6月20日,中国公益插画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一届中国扶贫基金会乡村音乐会在河北省涞水县南峪村举办。活动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涂鸦王国联合主办。

乡村,特别是贫困村,由于历史,区位等因素造成长期经济落后,但也因此较好地保留了传统村落的风貌,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瑰丽的景色成为现代城市人群休闲、娱乐的首选去处。中国扶贫基金会结合自身多年乡建经验,凝聚社会对资源丰富而生活贫困的乡村最美好的期待与祝福,设立“百美村宿”项目,帮助中国贫困山村发展,走乡村振兴的时代之路。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这一慈善项目,中国扶贫基金会“百美村宿”品牌冠名举办了第一届中国公益插画大赛,邀请社会以艺术之名,关注中国传统村落发展现状,落眼乡村之美。

中国公益插画大赛初赛总共入围108幅作品,经过吾皇的白茶、左手韩、呼葱觅蒜等评审老师的评选和网友们热情的投票,按照网络投票40%+专业评委60%的评分标准最终诞生了27幅获奖作品。

简单而温馨的颁奖典礼就在“麻麻花的山坡”这样一座美丽的乡村民宿里举行。“麻麻花的山坡”是由中国三星、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分享村庄”项目,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在“麻麻花的山坡”乡村旅游的带动下,南峪村已经发展成为“环境优美、收入稳定、村民乐居、人际和谐”新农村建设示范点。

中国公益插画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一届中国扶贫基金会乡村音乐会举行

插画家贵图子领奖并致辞

艺术治疗师荷香获得中国公益插画大赛爱心导师奖

1  2  3  4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