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豹路虎成2019年京交会指定用车合作企业 彰显中国领先豪华车企风范

发布时间:2019-05-29 14:51: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秦金月
分享到:
20K

坚持高质量发展,创领高端市场

奇瑞捷豹路虎自成立以来,秉承“打造领先豪华车企,传递高端客户体验”的企业愿景,坚持豪华双品牌运营,稳健发展,不辍前行,创造了豪华汽车市场的数个第一,持续创领中国高端汽车市场。

在发展速度上,奇瑞捷豹路虎屡创豪华汽车市场新速度,28个月实现10万辆整车下线,32个月实现发动机工厂开业实现机车一体化,43个月实现20万台整车下线,三年间五款国产车型落地,兑现了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在制造体系上,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拥有完备的豪华汽车制造体系,四大工艺车间及发动机工厂均采用世界领先的先进智能设备,被誉为“全球样板工厂”;国内首个专制全铝车身车间,车间实现100%自动化率;率先应用5G通讯技术,推动5G网络在工业互联网、通讯服务和企业信息化、智能驾驶等方面的结合应用,为智造升级赋能。

在品质引领上,奇瑞捷豹路虎建立了完整、严苛的公司质量体系,汇集全球领先的硬件设施和生产工艺,同时采用全球统一的制造和技术标准、采购和供应商管理标准,以及全球品质管理体系,铸就全球品质。

在企业社会责任上,奇瑞捷豹路虎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以更合理的生产流程设计、更领先的环保型生产、更高效的水循环利用以及光伏屋顶发电等先进的科技设备和环境智慧系统,实现绿色协调发展,为全球制造业树立了绿色工厂典范。

<  1  2  3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