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豹路虎成2019年京交会指定用车合作企业 彰显中国领先豪华车企风范

发布时间:2019-05-29 14:51: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秦金月
分享到:
20K

深化双品牌布局,驭动英伦体验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平台支持,京交会作为一个国家级的综合贸易交易平台,涵盖贸易、科技、金融服务等诸多领域,以互惠互利为目的为全球企业家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沟通交流、达成合作的平台。奇瑞捷豹路虎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京交会,展现中国领先的高端车企形象,帮助推动中国服务“走出去”,外国优质服务“走进来”。

经过七年的稳健发展,奇瑞捷豹路虎建成了体系实力强大的高端车制造基地,不断完善国际领先水平的零部件供应商体系,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汽车人才,提升了中国汽车行业的研发、生产和制造标准,引领汽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并为地区经济和汽车服务贸易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大会对奇瑞捷豹路虎企业综合实力、卓越产品品质和服务的高度认可,促成了双方的这次精诚协作,共同保障大会贵宾高效、高品质的出行。未来,奇瑞捷豹路虎将继续以全球体系实力,融合本土化声音,持续创新产品形态,深化双品牌布局,持续创领中国高端汽车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超越期待的纯正英伦体验。

奇瑞捷豹路虎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捷豹路虎汽车共同出资组建而成,合资双方股比为50:50,是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

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卓越创领者, 奇瑞捷豹路虎不仅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整车制造基地,以及完善的自主整车开发能力,更将发挥其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优势,践行不断向中国市场提供全球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承诺。

奇瑞捷豹路虎已推出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捷豹XFL、捷豹XEL和捷豹E-PACE五款车型,未来还将生产并销售捷豹、路虎品牌其他车型,以及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合资自主品牌车型。

<  1  2  3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