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得住人就留得住希望 阿妹戚托小镇洒满希望的种子

发布时间:2020-09-09 11:01: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汀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图三:发伟正在组合里布

在晴隆山水鞋业有限公司工作的18岁汉族小伙阎发伟,他家也是众多易地搬迁村户中的一员。他向记者透露,他家里有五口人,父母在浙江打工,妹妹上初中,家里还有一位年迈的奶奶,他之所以愿意留下家乡工作,就是为了能够照顾家里的奶奶和妹妹。而如今,家乡有了质的变化,自己还能在家附近得到一份稳定的工作,他就更不愿意离开着这美丽的家乡了。他的许多同他年龄相仿的小伙伴们,也都不愿意离开自己的家乡,他们都觉得,自己的家乡会越来越好,他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充满阳光,他们也愿意呆在家乡,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晴隆县在脱贫攻坚的大道上,已经看见终点就在前方。接下来,我们要让这批脱贫的群众早日走上致富的道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在当地政府的积极带领下,在当地群众的辛勤劳作下,小康生活必将顺利实现。


<  1  2  3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