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88824970

首页 > 河北省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6 16:25: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孟超

11月8日至14日,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活动以学生为窗口,围绕“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主题,以曹妃甸区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本为契机,向社会各界展示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

活动期间,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宣传展示职业教育的成果,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开展职业媒体、河豚专家、新能源汽车、无人机等企业专家进校园以及走进养老中心、社区防疫、海边徒步、技能服务等校外志愿服务活动,并围绕曹妃甸区域经济发展的需要和市场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开展电工、茶艺、物流、护理、酒店管理、学前教育等“工匠师生”技能大赛展示,营造全校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职业教育承担发展重任,承载着个人梦想。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树立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大批具有专业技能与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劳动者和人才,为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唐山“一港双城”、曹妃甸自贸区产业升级、带动扩大就业、巩固脱贫成效和促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