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88824970

首页 > 河北省

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0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

发布时间: 2020-11-20 10:45: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鹏 | 责任编辑:孟超

11月13日至1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欧美同学会留加拿大分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等主办的“2020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召开。论坛以“教育之光,点亮未来”为主题。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0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称号。

近年来,曹职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校企协同育人的新局面。学校依托自身专业优势,与北京大学联合开展“慢性病患者健康状况监测与智能管理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知名专家共建“数字工匠”工作室;与多家国内外优质企业深度共建品牌专业,并通过订单培养、产学合作等方式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践环境和可靠的就业渠道。通过与企业精准对接,在生产、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全方位合作,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教育链和人才链有机融合。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行业企业、进行社会培训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普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