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88824970

首页 > 最新推荐

《全球环境展望6》中文版发布 呼吁用紧急和包容的行动实现环境目标

发布时间: 2020-12-20 17:0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郑伟、黄嘉秋(实习生)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2月20日讯 为更广泛地分享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发布的研究成果,在多方支持下,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于北京召开会议,发布旗舰科学报告《全球环境展望6》(GEO-6)中文版——这也是继2019年的英文版发布之后的第一个语言版本。



《全球环境展望6》是由来自70多个国家的252名科学家和专家历时5年完成,为人类消灭饥饿与贫穷,保护生物多样性,海洋、土地及淡水资源并恢复其健康指明了方向。

但是,环境政策的实施受到各种因素的阻碍,特别是大多数国家不可持续的生产和消费模式以及气候变化。因此,要想实现“地球健康,人类健康”的愿景,《全球环境展望6》呼吁各国遵循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并促使经济模式向循环经济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