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禁停区"乱停未有提示罚款

发布时间:2019-06-20 07:11:40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张静雅  |  责任编辑:丁素云
分享到:
20K

记者调查发现,共享单车乱停放问题未有明显改善;专家认为治理要平衡用户、企业、政府三方需求

6月11日,“禁停区”北京协和医学院基础学院南门,停放不少共享单车。

故宫、王府井周边对共享单车“入栏结算”,APP显示禁停区域。

共享单车方便了出行,却也因为停车混乱等问题困扰着市民的生活。6月起,东城区对区域内共享单车实行“入栏结算”,如随意停车,可能会被处以5元“罚款”。

近日新京报记者走访发现,共享单车乱停放的问题未明显改善。用户对共享单车入栏看法不一,有的赞同,有的认为禁停区域广,背离了共享单车方便出行的初衷。专家认为,治理共享单车要充分平衡用户、企业、政府三方需求。

新京报讯 6月起,东城的故宫、王府井周边以及西城的金融街将同时试点共享单车“入栏结算”。近日记者探访发现,即使在“禁停区”落锁,也不会被罚款和提示。

1  2  3  4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