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文化发布业务全景 打造超级IP拓展产业链条

发布时间:2021-05-18 10:11: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昭
分享到:
20K

现场,融创文化副总裁竹聿名与融创文化总裁助理赵国栋分别同影视合作伙伴、旗下动画艺术家推出了“融创影视”和“融创动画”两大厂牌,两大厂牌致力于创作更多、更好的兼具商业价值与艺术表达的影视内容。

影视方面,融创文化与导演郭帆创建的郭帆影业、导演饶晓志创建的一怡以艺文化、导演陈国辉创建的荳创影视、制片人杨晓培创建的西嘻影业、制片人郑林、高博洋创建的伴山文化分别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未来将合作开发影视项目及开展IP衍生开发。

现场,导演饶晓志表示,在影视项目合作之外,将与融创文化在线下剧场有深入合作,“这是我一直希望做下去的,线下剧场也会诞生很多的故事,未来也将一同开发剧本杀、沉浸式体验,甚至乐园”。陈国辉表示,依托融创文旅的酒店布局,将科幻酒店场景进行深度还原,打造沉浸式电影场景体验。

制片人杨晓培表示,非常期待未来影视IP能够落地成线下实景,“这也是看中并选择与融创文化合作的一个原因”。郑林和高博洋共同表示,持续产出高品质影视剧内容与融创文化的观点不谋而合,目前已有三部剧集处于开发进程中。

现实生活发生什么,就去拍什么。现场,导演大鹏分享了与融创文化合作的项目《一个人的球队》。大鹏希望将这个现实事件搬上大银幕,让更多的观众能知道和感受这个不平凡又温暖的故事。青年导演张小北和杨宇飞各自分享了同融创文化合作的科幻项目,希望科幻创作摄影机不要停。

<   1   2   3   >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