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抢票APP藏陷阱:后台控制抢票概率

发布时间:2018-02-03 08:31:13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陈奕凯  |  责任编辑:丁素云
分享到:
20K

一款山寨抢票APP的后台显示,可以设置抢票概率。

一款山寨抢票APP的后台显示,可以设置抢票概率。

“黄牛”制作合成火车票骗钱

距除夕还有10多天,唐乐还未抢到回老家宝鸡的火车票。

他试过在12306的官网和APP抢票,“开售时间一到,票就没了,根本抢不到。”

连续几天的抢票失败,加上春节临近,让唐乐想起上网找“黄牛”代抢票。

1月22日,唐乐在QQ上检索关键词“黄牛”,找到几十个相关QQ群。他随便加入其中一个群,马上就有自称代购车票的人添加他为好友。

对方告诉唐乐,抢票需要100元手续费,抢到票后再支付。唐乐将车次、日期、坐席以及身份证信息等发给了对方。

当晚,“黄牛”用QQ联系唐乐说抢到票了,并发来一张12306订单页面的截图,和一段对着订单页面拍的短视频。

唐乐提出自己登录12306支付,被“黄牛”告知,如果他同时登录,信息会错乱,车票将自动退掉。

唐乐相信了这番说辞,按照“黄牛”提供的支付二维码,将车票钱和100元的手续费共813元,微信转账给了“黄牛”。在转账成功后,唐乐立马被对方拉黑。

感觉被骗的唐乐拿着身份证到火车站取票,发现名下根本无票。

<  1  2  3  4  5  6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